甜牙与纨绔鳄鱼。

1.10

我们抬走了一颗长着人脸的树,把它投进瀑布,他死前唱着歌,走得很安详。但他的儿子立在路边,放声大哭。他儿子也是一颗长着人脸的树。

然后我被吓醒了。我在外公家,背景音乐是80年代的经典曲目。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,我说:“唱得好深情呀。”外公说:“你知道深情是什么意思么。”

我想我不是第一次做关于树的噩梦了。还有一次是我梦到自己是个砍树的人,把砍下来的木头做成木筏,但是一放上水就沉了。木筏一边下沉一边尖叫“我们在上面生活得好好的你为什么要把我们放下来!”

还有一次是恐怖游戏一样的房间。每到熄灯的时候就会有东西出来,我得躲好。第一天没找到躲的地方,死了(不疼也没有死亡记忆,但是我就是知道我死了一次)。二周目我通关了,躲过极其窄小、几乎要我把身体折断才放的下的小柜子,还躲过被窝,在被窝的房间找到了线索,我逃出去了。顺着线索,我来到房子对面的一片树林,树干和根须都很发达但没有一片叶子在树上,只有满地红色的叶子。直觉告诉我这是一片墓地,这时候我已经不觉得恐怖,只觉得悲伤了。

然后,我又醒了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Anti-ReTerro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