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牙与纨绔鳄鱼。

1.11

她长得特别瘦,比我高一点,开飞机开得比我好,四平八稳。可是机舱外的空气像凝滞了,没有任何事物移动。我很爱她,我想带她去她想去的那个地方,但我觉得她不相信。我需要证明自己。于是我一把抢过方向盘,胡乱打着方向。瞬间天旋地转,我们被困在了风暴中。她用非常失望的眼光看着我。

我以为她看不起我了。

后来我们坐在列车上,看窗外的风景。路边有桥伸到楼里,其余边缘立了栏杆,如同悬崖,她告诉我居民楼的入口在地平线以下。我看到飞闪而过的一个栏杆缺口,突然哭叫出声。一种极度悲伤的恐惧击中了我,和当时看到那颗长着人脸的树一样。她问我怎么了,我说有缺口的。她很不解。“有人掉下去过了。”我说。然后她很温柔地笑着抱了抱我,什么都没说。

于是我又觉得,她是在赏识我了。

评论

© Anti-ReTerror | Powered by LOFTER